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在定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精准防控 科学统筹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0-02-27 08:54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记者 刘书泽)2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判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对统筹推进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长、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戴超在通渭县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王钧、陈学俭、杨晓锋、张应钦、姜春煌、马文玫、岳余之及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在市上出席会议。副市长、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晓锋主持会议。

  戴超强调,随着疫情防控响应级别的调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已由全面防控进入“以县为主、属地责任,精准防控、重点防控”的新阶段,不是不防,而是要更加精准。道路卡点虽撤,疫情防控非但不能松劲,反而比之前难度更大,不能凭一时侥幸取胜,要靠严密防控取胜。各县区各部门要按照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的总体要求,坚持“以县为主、属地管理,划小单元、主体责任,行业督导、各负其责,分类管控、严防输入”原则,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靠实各方责任,划小防控单元,实施更加精细的网格化管理,该管的管住、该放的放开,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戴超强调,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繁重任务和双重压力,能否科学统筹、精准施策,是对各级干部初心使命、执政智慧和工作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部署要求,用好用活各项支持政策措施,抓好项目开复工、工业发展、产业扶贫、农资保障、春耕生产、市场监管、劳务就业和贫困群众基本生活保障以及省市实事办理等重点工作,尤其要按照“111N+5”的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机制,推动生态产业破难前行、提质增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打好脱贫攻坚总攻战和经济保卫战,确保今年各项任务标准不降、目标不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双胜利”。

  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开到县区一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同心协力 复工复产 同心协力 复工复产
  • 张掖山丹县:紧抓春耕农业生产不放松(图) 张掖山丹县:紧抓春耕农业生产不放松(图)
  • 陇南文县玉垒乡白龙江沿岸油菜花盛开 陇南文县玉垒乡白龙江沿岸油菜花盛开
  • 兰州市包车免费接72名务工人员返兰复工(图) 兰州市包车免费接72名务工人员返兰复工(图)
  • 林铎在武威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全力攻克贫困堡垒 坚决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战 林铎在武威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全力攻克贫困堡垒 坚决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战
  • 甘肃省公布第二批“互联网+”医疗服务项目试行价格 甘肃省公布第二批“互联网+”医疗服务项目试行价格
  • 甘肃省各地积极推进春耕备耕机械化生产 甘肃省各地积极推进春耕备耕机械化生产
  • 林铎:精准推进复工复产全力攻克贫困堡垒 坚决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战 林铎:精准推进复工复产全力攻克贫困堡垒 坚决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