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张家川:老党员进城喜看新变化

19-11-13 10: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王刚 马清祥

  “好几年没进城了,感谢县文旅局和乡党委组织的这次参观,看到我县的发展,确实令人振奋!”站在行政中心广场,望着滨河路上的车水马龙,来自连五乡三合村80岁的老党员马守玉感慨万千。11月7日,天水张家川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连五乡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贫困村老党员进城喜看新变化”活动,被誉为“陇上最美格桑花海”三合村的18名党员代表来到张家川县城及周边,感受张家川县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及近年来县城的发展变化。

  在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党员中,已有43年党龄的钮生林老人告诉记者:“人民路、解放路,这些地方以前也来过,楼房没有现在这么多、这么高,路也没有这么宽,尤其是风情园和广场是以前没有的,太美了。”

  曾经的石峡水库建设者蔡生福老人今年78岁,当他再一次看到水库时,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他说这个水库比以前更大更漂亮了,三合人现在吃的自来水就是从这里引上去的。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三合村的老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石峡水库、关山风光大道、张家川县博物馆、风情园、行政广场和工业园区等地,全面了解了张家川县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和县城近年来的变化。

  参观过程中,老党员们对张家川的发展啧啧称赞。68岁的老党员张彦林告诉记者,孩子在县城上班,经常请他来城里住,他亲眼见证了这座城市的变化。三合村的老党员们表示,张家川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生态环境的不断改善,更加坚定了他们发挥余热,引导全村群众脱贫奔小康、建设美丽家园的信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干货满满!甘肃七举措促进金融服务民企 图解|干货满满!甘肃七举措促进金融服务民企
  • 陇南宕昌县新寨乡:小毛驴“唱响富民曲” 陇南宕昌县新寨乡:小毛驴“唱响富民曲”
  • 甘肃省:美丽乡村路让老百姓搭上致富快车 甘肃省:美丽乡村路让老百姓搭上致富快车
  • 数量增加到65匹 敦煌普氏野马种群持续壮大 数量增加到65匹 敦煌普氏野马种群持续壮大
  • 雾起黄河岸 雾起黄河岸
  • 雪飘张掖祁连山 雪飘张掖祁连山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深入兰州市夏官营乡高墩营村开展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深入兰州市夏官营乡高墩营村开展宣讲
  • 读图|国产首台!武威重离子可治疗哪些重大疾病?请戳图↓↓ 读图|国产首台!武威重离子可治疗哪些重大疾病?请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