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凉州区着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19-05-21 11:21 来源:武威日报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 今年以来,凉州区对标重大项目建设任务和投资计划,盯紧目标任务,强化沟通协调,优化服务环境,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扩大有效投资。

  该区确定全区重大项目年度投资计划、进度目标,提出推进重大项目的具体措施和要求,明确单个重大项目的区级包抓领导、区级责任单位、项目建设单位,为单个项目组建“项目攻坚班组”,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实施方案、一抓到底”的项目包抓推进模式。明确项目工作任务,全面梳理出涵盖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产业、生态环保、民生及基础设施建设五大类60项130个具体项目,全力实施攻坚。强化项目攻坚举措,各项目责任单位制定项目进度计划,细化工作措施,做好重大项目征地、拆迁、安置、林地占用、电力等各项生产要素保障。加强对单个项目分析研判,采取“分类指导、一企一策”的办法,积极帮助投产企业摆脱困境实现复产达效,提升工业经济效益;采取定期调度与随机调度相结合,强化服务保障,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加强跟踪服务,积极督促前期项目加快前期手续办理进度,力争按进度计划如期开工建设。按照项目建设进度,加大督查力度,紧盯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征地拆迁、资金落实、配套服务等关键节点,深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精准发力,跟踪督办、限时办结,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精彩推荐

  • 2019年张掖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2019年张掖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丨就业率98.88%,这就是兰资环!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丨就业率98.88%,这就是兰资环!
  • 兰大研究生院到了!导师们要告诉你这些事… 兰大研究生院到了!导师们要告诉你这些事…
  • 图解:古诗词里的小满就是这么美 图解:古诗词里的小满就是这么美
  • 甘南州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感恩社会·放飞希望”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甘南州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感恩社会·放飞希望”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 小满海报 小满海报
  • 图解:古诗词里的小满就是这么美 图解:古诗词里的小满就是这么美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兰州牛肉面培训哪家强?兴陇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商学院告诉你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兰州牛肉面培训哪家强?兴陇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商学院告诉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