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武都区花椒营销协会:让花椒销购平台更广阔

17-07-25 15:54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陈骊文(实习)

  原标题:营销协会:让花椒销购平台更广阔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通讯员 李腊梅) 成立于2010年的武都区花椒营销协会,目前已有两个区域性花椒协会(东盛花椒协会和北茂花椒协会),20个乡级花椒协会,会员共有21000多人,主要营销区域涉及四川、重庆、河南、山东、北京、新疆、宁夏、西藏、青海等全国20多个省市区。协会以“三农”服务为中心,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以市场为向导,以农户为基础,以协会专业组织为依托,以实现产业增收,椒农增收,经济发展为目标,全面开展以花椒营销为主的服务活动。

  徐富林是三河镇花椒营销协会会员,他在搞好协会工作的同时,还从事花椒营销。当前花椒稳定的货源和价格让他笑逐颜开,他乐呵呵地说:“这几年区上各职能部门对花椒市场监管到位,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压级压价等不法行为,而且在区花椒协会的带领下,销售渠道畅通了,流通环节减少了,我们经销商的生意也好做多了。”

  在营销中,武都区花椒协会要求每位会员都做到“诚信经营,不掺杂使假、不价格欺诈”;做到“分等定级、按质论价,不以次充优,不压级压价,不堵收抢收”,为广大营销商树立榜样。同时,协会会员还协助花椒市场监管组和乡镇向群众大力宣传关于花椒产业的相关政策,严厉打击掺杂使假、以次充优、压级压价、欺行霸市等不法行为,规范了花椒市场秩序,并及时为椒农提供信息服务,组织椒农有序采摘、均衡上市,使政府出台的保护价收购等一系列鼓励、扶持花椒产业发展的措施得到了有效落实。

精彩推荐

  • 酒泉市瓜州县15名爱心妈妈圆了留守儿童读书梦(图) 酒泉市瓜州县15名爱心妈妈圆了留守儿童读书梦(图)
  • 武警陇南市礼县中队党支部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图) 武警陇南市礼县中队党支部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图)
  • 酒泉瓜州县腰站子乡大力发展枸杞产业(图) 酒泉瓜州县腰站子乡大力发展枸杞产业(图)
  • 无刺花椒在陇南“受宠” 为武都区花椒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图) 无刺花椒在陇南“受宠” 为武都区花椒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图)
  • 临夏永靖县刘家峡:醉在唐菖蒲(组图) 临夏永靖县刘家峡:醉在唐菖蒲(组图)
  • 小陇|电影《黄石的孩子》里乔治·何克和60个孩子的西迁往事(组图) 小陇|电影《黄石的孩子》里乔治·何克和60个孩子的西迁往事(组图)
  • 张掖临泽县沙河镇农家书屋成为留守儿童“暑期乐园”(图) 张掖临泽县沙河镇农家书屋成为留守儿童“暑期乐园”(图)
  • 甘肃廉政漫画(第四十二期)|欺上瞒下(图) 甘肃廉政漫画(第四十二期)|欺上瞒下(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