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甘肃省诚信“红黑榜”名单发布 61家单位上“黑榜”

2016-06-23 22:40: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 (本网记者 杨亚楠 尚志宇)23日下午,“共筑诚信、德润陇原”甘肃省诚信“红黑榜”第六次发布会暨今年首期发布会在兰州举行。省高院、省工信委、省地税局、省质监局、省国税局等部门领导集中通报61个诚信“黑榜”名单、74个诚信“红榜”名单,并宣布惩戒和褒扬措施。具体名单如下:

  黑榜名单及惩戒措施

  (共61家单位)

  一、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黑榜名单及惩戒措施(35家)

  1.兰州胜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兰州爱美相伴医疗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3.甘肃腾博石油天然气开发有限公司(兰州)

  4.甘肃昊成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兰州)

  5.甘肃西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兰州)

  6.天水昶源矿业开发有限公司

  7.秦安县鸿浩果业有限责任公司

  8.天水华鑫钻探工程有限公司

  9.甘肃津源信用担保有限公司(白银)

  10.甘肃国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白银)

  11.甘肃六星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白银)

  12.景泰县昌欣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13.景泰县广泰农工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14.甘肃双美管业科技有限公司(武威)

  15.甘肃恒发矿业有限公司(武威)

  16.天祝藏族自治县石门河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

  17.古浪县利川商业大厦

  18.甘肃中大钛铁有限公司(武威)

  19.金昌永田种业有限责任公司

  20.张掖市中能煤化工有限公司

  21.酒泉市大正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2.酒泉市宝来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23.酒泉和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4.敦煌市津环宇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25.嘉峪关蜀兰冶力矿业开发有限公司

  26.甘肃恒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兰州)

  27.平凉市富达房地产开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28.平凉中振建材有限公司

  29.镇原县复合肥厂

  30.庆阳鑫诚誉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31.甘肃北地红调味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庆阳)

  32.永靖县东塬坡土地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33.合作锦程旅游贸易置业有限公司

  34.广河县聚能商砼有限公司35.文县泰富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原因:均为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惩戒措施:1.对上述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限制高消费,包括禁止乘坐飞机、列车软卧以上座位;禁止在星级以上酒店、餐馆、娱乐场所消费;禁止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禁止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禁止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禁止旅游、度假;禁止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禁止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禁止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2.对上述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的失信行为,作为不良记录推送到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工商信用系统以及发改、财政、税务、国土、房产、海关等部门,联合实施信用惩戒。包括限制其在金融机构贷款和办理信用卡,限制其开办新公司和投资入股,限制参与政府采购、招标投标,限制行政审批、政府扶持、市场准入、资质认证等。3.对违反禁令高消费、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生效裁判的失信被执行人,人民法院将依法对单位处以100万元以下、对个人10万元以下罚款,对法定代表人和实际控制人采取司法拘留强制措施。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根据《刑法》第三百一十三条和全国人大关于追究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罪立法解释的规定,严肃追究刑事责任。

  二、甘肃省地方税务局诚信纳税黑榜名单及惩戒措施(10家)

  1.甘肃广儒置业有限公司(兰州)

  原因:长期未履行纳税义务,欠缴税款数额较大,多次催缴,仍未缴清税款及滞纳金。

  2.甘肃佳美建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兰州)

  原因:长期未履行纳税义务,多次催缴,仍未缴清税款及滞纳金,现已移交司法机关强制执行。

  3.宕昌县瑞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原因:未履行、逃避纳税义务。

  4.庄浪县紫荆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原因:未按规定建立账簿和履行纳税义务。

  5.武威凉州区永昌镇水磨砖厂

  原因:未按规定办理税务登记,未如实申报缴纳税款。

  6.甘肃金胜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武威)

  原因:开具虚假发票,逃避缴纳税款。

  7.白银市平川区陇源之星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原因:长期未履行纳税义务。

  8.白银广鑫劳务有限公司

  原因:虚假申报。

  9.甘肃金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武威)

  原因:未按期申报缴纳税款。

  10.高原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甘南)

  原因:未按期申报缴纳税款。

  惩戒措施: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六十条规定:未按照规定的期限申报办理税务登记、变更或者注销登记的,未按照规定设置、保管账簿或者保管记账凭证和有关资料的,由税务机关责令限期改正,可以处二千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二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的罚款。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六十二条规定:纳税人未按照规定的期限办理纳税申报和报送纳税资料的,由税务机关责令限期改正,可以处二千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可以处二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的罚款。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六十三条规定:纳税人进行虚假的纳税申报,不缴或者少缴应纳税款的,由税务机关追缴其不缴或者少缴的税款、滞纳金,并处不缴或者少缴的税款百分之五十以上五倍以下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4.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六十四条规定:纳税人、扣缴义务人编造虚假计税依据的,由税务机关责令限期改正,并处五万元以下的罚款。纳税人不进行纳税申报,不缴或者少缴应纳税款的,由税务机关追缴其不缴或者少缴的税款、滞纳金,并处不缴或者少缴的税款百分之五十以上五倍以下的罚款。5.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六十八条规定: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在规定期限内不缴或者少缴应纳或者应解缴的税款,经税务机关责令限期缴纳,逾期仍未缴纳的,税务机关除依照本法第四十条的规定采取强制执行措施追缴其不缴或者少缴的税款外,可以处不缴或者少缴的税款百分之五十以上五倍以下的罚款。

  三、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违法企业黑榜名单及惩戒措施(2家)

  1.兰州新兴通达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原因:生产、销售不符合强制性标准要求的建筑用绝缘电工套管

  2.金昌谷香肥业有限责任公司原因:未取得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擅自生产复混肥料

  惩戒措施:1、责令企业停止生产,并对违法行为进行整改。2、采取处罚、停业整顿、没收违法所得等行政处罚措施。3、根据违法事实和情节,触犯刑法的一律移送司法机关。4、不受理纳入黑榜名单企业及其经营管理人员的任何评先选优等表彰申请。

  四、甘肃省国家税务局诚信纳税黑榜名单及惩戒措施(14家)

  1.陇西鸿途药业有限公司

  原因: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2.陇西县宏康药业有限公司

  原因: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3.陇西县顺顺药业有限公司

  原因: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4.陇西县三江源药业有限公司

  原因: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5.陇西县神通药业有限公司

  原因: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6.陇西县弘扬药业有限公司

  原因: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7.陇西县华阳药业有限公司

  原因: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8.漳县发康药业有限公司

  原因: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9.漳县远康药业有限公司

  原因: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10.漳县地康药业有限公司

  原因: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11.漳县顺康药业有限公司

  原因: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12.陇西县蜀仁药业有限公司

  原因: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13.陇西县蜀鑫药业有限公司

  原因: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14.民乐县天鼎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原因:偷税。

  惩戒措施:1.对于达到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标准的案件,依据《关于对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实施联合惩戒措施的合作备忘录》的惩戒措施及操作程序,与有关部门共同进行联合惩戒。2.纳税人不进行纳税申报,不缴或者少缴应纳税款的,由税务机关追缴其不缴或者少缴的税款、滞纳金,并处不缴或者少缴的税款百分之五十以上五倍以下的罚款。3.纳税人、扣缴义务人有《税收征管法》第六十三条、第六十五条、第六十六条、第六十七条、第七十一条规定的行为涉嫌犯罪的,税务机关应当依法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发布红黑榜单位投诉举报电话

  省高级人民法院投诉举报电话:0931-2839209

  省工信委投诉举报电话:0931-4609212

  省地方税务局投诉举报电话:0931—8872187

  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投诉举报电话:0931-12365

  省国家税务局投诉举报电话:0931-12366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