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市州动态

皋兰:监督直奔一线 助力春耕备耕

21-03-03 10:01 来源:兰州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皋兰:监督直奔一线 助力春耕备耕

  “您家今年种了几亩地啊?”“种子、肥料能不能买到?”“价格上涨了没有?”

  ……

  近日,兰州市皋兰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农资店等春耕备耕一线,通过明察暗访、谈话了解等方式,对春耕备耕情况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

皋兰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到农资店走访了解春耕物资储备情况

  县纪委监委督促县农业农村局、县供销社等部门及各镇积极行动,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农业技术培训、农资供应储备等工作,以有效的举措切实推动全县春耕备耕工作。目前,全县春耕物资准备充足,基本满足春耕春播需求,春耕生产正在有序进行。

皋兰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田间地头了解农户春耕备耕和惠农政策落实情况

  “一年之计在于春。接下来,我们将认真履行纪检监察机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紧盯春耕生产、惠民富农政策落实以及群众身边的微腐败,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全力护航乡村振兴。”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供稿 龚红明 编辑 张丽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计划投资6.8亿元新建100处农村水源保障工程 甘肃省计划投资6.8亿元新建100处农村水源保障工程
  • 甘肃省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调整今年起,最低标准提至每人每月113元 甘肃省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调整今年起,最低标准提至每人每月113元
  • 长图|聚焦全国两会 听听甘肃代表委员怎么说…… 长图|聚焦全国两会 听听甘肃代表委员怎么说……
  • 长图|聚焦全国两会 听听甘肃代表委员怎么说…… 长图|聚焦全国两会 听听甘肃代表委员怎么说……
  • 用一生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走访“张全贞市话操作法”创始人、离退休老党员张全贞 用一生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走访“张全贞市话操作法”创始人、离退休老党员张全贞
  • 兰州: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兰州: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 明肃王与肃本《淳化阁帖》 明肃王与肃本《淳化阁帖》
  • 国宝亮相!肃府本《淳化阁帖》刻石即将亮相央视 国宝亮相!肃府本《淳化阁帖》刻石即将亮相央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计划投资6.8亿元新建100处农村水
2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
3   甘肃省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调整今年起,
4   庆阳宁县养牛产业带富效应明显
5   西峰:抢抓农时春耕忙
6   庆阳推进城市医联体建设—— 让优质医
7   市民请求兰州市七里河区金港城小区安装
8   网民咨询甘肃省仓储物流企业补贴政策
9   白银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10   天水双玉兰堂5G直播“玉兰花开”
11   长图|聚焦全国两会 听听甘肃代表委员怎
12   兰州市持续做好“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
13   临泽县全域生态旅游名县建设成效斐然
14   甘州用好用活人才资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
15   农事催人忙 不负好春光——高台春耕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