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市州动态

金川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节后收心会暨举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

21-02-23 14:42 来源:金川区纪委监委 编辑:张玉芳

  2月18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节后收心会暨举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两镇纪委、各街道纪工委、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在收心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吕在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吕在文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心收回来,把劲鼓起来,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来,谋划做好今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开班仪式上,吕在文立体化详细解读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及区纪委七届六次全会工作报告。重点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主要从扛牢政治监督责任,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入纠治“四风”,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融合贯通监督体系,充分发挥监督治理效能;不断强化内部治理,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六个方面抓好落实。

  吕在文强调,要系统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落实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要立足职能职责,主动对标对表,谋划好今年工作,把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做得更加科学、精准、有效。

    

  纪检监察干部们一致认为,这次培训班既是节后凝心聚力的“收心会”,也是全年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鼓劲会”,通过开班培训会系统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全会精神,明确了工作思路,提高了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起到了“醒脑充电”“助力加油”的作用,让我们对把准工作方向,忠实履行职责,完善监督体系,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全面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有着力点和推动力。

  按照培训班的安排,区纪委监委还邀请市纪委监委领导、安排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授课,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在纪检监察工作中贯彻运用、巡视巡察相关制度、职务犯罪证据认定等业务知识开展为期3天的全面培训,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委托快递、自发前往,社会各界在陈红军烈士墓前献花致敬 委托快递、自发前往,社会各界在陈红军烈士墓前献花致敬
  • 【甘肃·网信主任话网信】赵海忠:创新发展网聚民心 扬帆起航网惠民生 【甘肃·网信主任话网信】赵海忠:创新发展网聚民心 扬帆起航网惠民生
  • 金岭公园:花灯璀璨迎元宵 金岭公园:花灯璀璨迎元宵
  • 什川小夫妻将花馍馍卖向全国 什川小夫妻将花馍馍卖向全国
  • 你好,雷坛河西街社区的“李焕英”们 你好,雷坛河西街社区的“李焕英”们
  • 兰州两天上演三起“生死时速” 交警争分夺秒为病患开辟生命救援通道 兰州两天上演三起“生死时速” 交警争分夺秒为病患开辟生命救援通道
  • 【新春走基层】金城公园灯会点亮 出行提示来了 【新春走基层】金城公园灯会点亮 出行提示来了
  • 新春走基层|这趟慢火车穿行街巷66年 新春走基层|这趟慢火车穿行街巷66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委托快递、自发前往,社会各界在陈红军
2   甘肃省将支持建设20个冷链物流项目
3   百年瞬间丨中央红军长征来到哈达铺
4   干货满满!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为乡村振
5   【甘肃·网信主任话网信】赵海忠:创新
6   1.5万人!兰州新区2021年春季大型人才
7   陈顺贤荣获“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
8   白银平川区全力以赴抓好乡村振兴
9   金岭公园:花灯璀璨迎元宵
10   白银市征集标准化专家库备选专家
11   白银平川区全力抓好春耕备耕
12   守正创新举旗帜 践行“四力”聚民心—
13   敦煌:体验采摘乐趣 尽享“莓”好时光
14   【短视频】书写伟大减贫事业的甘肃篇章
15   【短视频】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