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市州动态

漳县:战“疫”不忘“充电”

20-03-20 09:28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定西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慧雅

  “《规则》对处理检举控告的接收、受理、办理、处置程序,检举控告情况的综合运用等作了规范,请大家高度重视,加强学习,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出台后,甘肃省定西市漳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通过信息化平台向全体机关干部发出学习号召。

  连日来,县纪委监委战“疫”不忘“充电”,紧抓干部岗位练兵不放松,充分发挥网络载体的作用,积极通过线上学习模式,着力提升全员培训质量,不断锤炼纪检监察干部自身本领,为履职尽责提供有力保证。

  该县通过漳县纪检监察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发布更新学习内容,利用“学习强国”、纪检监察工作内网等资源开展线上学习。同时,开通线上学习小课堂,让班子成员作为线上学习的主讲人,并督促纪检监察干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工作中遇到的疑难困惑开展交流探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学,确保学习不断线。

  “下一步,我们将立足实际,及时调整优化年度学习培训计划,整合资源,创新培训方式,推动全员培训往实里走。”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供稿 穆常荣 编辑 陆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市委召开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天水市委召开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解难题 稳就业 保生产 促发展 ——永昌县多举措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解难题 稳就业 保生产 促发展 ——永昌县多举措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 兰州交管业务提醒:武威路施工 西固区恢复摩托车驾考(图) 兰州交管业务提醒:武威路施工 西固区恢复摩托车驾考(图)
  •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按下“快捷键” 奏响“春耕曲” ——金川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按下“快捷键” 奏响“春耕曲” ——金川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 甘当服务生 种好示范田 兰州永登县“零距离”农技服务助农增收致富 甘当服务生 种好示范田 兰州永登县“零距离”农技服务助农增收致富
  • 图解|甘肃这些疫情期间的稳就业利好政策,与你息息相关! 图解|甘肃这些疫情期间的稳就业利好政策,与你息息相关!
  • 水至福来 泽被陇中——写在“圆梦工程”引洮供水一期通水五周年之际 水至福来 泽被陇中——写在“圆梦工程”引洮供水一期通水五周年之际
  •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市生态环境质量取得阶段性成效
2   华亭市交调会成功调解一起交通事故损害
3   天水市委召开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4   定西市举行2020年第一批投资项目通渭县
5   平凉消防员携手家人:66吨“爱心苹果”
6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7   在“云端”上课
8   兰州交管业务提醒:武威路施工 西固区
9   定西:抗“疫”增收“花”样多
10   灵台:首家“爱心发屋”开张
11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12   兰州新区出台融资奖励政策 成功上市企
13   来了!2020年崆峒区居民养老保险征缴政
14   今年甘肃省爱国卫生八项工作公布
15   平凉市法院院长会议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