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市州动态

敦煌:全面扫描“疫”线防控工作

20-02-24 09:15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酒泉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慧雅

  “我市即将出现大风沙尘天气,请疫情防控督查组人员做好防护措施,坚持从严执纪、一刻不松。”连日来,甘肃省敦煌市纪委监委深入“疫”线,开展监督,确保疫情联防联控责任落实落细。

  市纪委监委调集力量组建3个督查组,采取实地察看、随机抽查、“回头看”等方式,围绕疫情防控措施和任务落实,深入9个镇、56个村、8个社区、16个重点部门单位、7个重点卡口、800多家市场主体开展现场监督检查。先后下发提示函23份,发现并现场反馈、督促解决问题85个,向指挥部提出建议38条。

  与此同时,由班子成员带队,抽调精锐力量组成疫情防控执纪问责组,专门对疫情防控中敷衍塞责、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问题追责问责,核查疫情管控措施不严问题线索3条,给予谈话提醒3人、通报批评5人、通报批评单位1个,下发监察建议书2份,持续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有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推进。(供稿 毕妍   编辑 陆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企业跨省“包车”接员工返岗 力争实现年度目标任务 甘肃:企业跨省“包车”接员工返岗 力争实现年度目标任务
  • 甘肃省今年11个为民办实事实施方案公布 甘肃省今年11个为民办实事实施方案公布
  • 83.5% 甘肃新冠肺炎治愈率稳居全国前列 83.5% 甘肃新冠肺炎治愈率稳居全国前列
  • 兰州6岁娃自编绘本故事致敬抗疫英雄——我心中的“奥特曼”是他们! 兰州6岁娃自编绘本故事致敬抗疫英雄——我心中的“奥特曼”是他们!
  • 免费接送一线抗“疫”人员 兰州奔马雷锋车队,你们真棒! 免费接送一线抗“疫”人员 兰州奔马雷锋车队,你们真棒!
  • 希望救助更多的患者 天水3名康复患者捐献血浆(图) 希望救助更多的患者 天水3名康复患者捐献血浆(图)
  • 如何正确使用消毒产品? 如何正确使用消毒产品?
  • 定西:风雨同心 众志成城(图) 定西:风雨同心 众志成城(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