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市州动态

安宁:聚焦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20-02-24 09:14 来源:兰州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慧雅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重要的防线。连日来,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履行监督职责,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区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人员沿路重点对安宁区西路街道、孔家崖街道、十里店街道等8个街道辖区内的20多个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经查,大多数小区进出车辆、人员登记能够按照相关要求流程开展工作,能够配备相应的工作人员按时到岗值岗。但个别小区也存在消杀不及时、不全面,小区党员先锋岗值守力量不足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监督检查组及时告知当事人和相关部门单位,督促各级党组织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及时完成整改。

  区纪委监委在银滩路街道农大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还联系爱心企业兰州鸿达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为社区捐赠防疫急需物资,暖心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供稿 苟亚琴 编辑 陆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企业跨省“包车”接员工返岗 力争实现年度目标任务 甘肃:企业跨省“包车”接员工返岗 力争实现年度目标任务
  • 甘肃省今年11个为民办实事实施方案公布 甘肃省今年11个为民办实事实施方案公布
  • 83.5% 甘肃新冠肺炎治愈率稳居全国前列 83.5% 甘肃新冠肺炎治愈率稳居全国前列
  • 兰州6岁娃自编绘本故事致敬抗疫英雄——我心中的“奥特曼”是他们! 兰州6岁娃自编绘本故事致敬抗疫英雄——我心中的“奥特曼”是他们!
  • 免费接送一线抗“疫”人员 兰州奔马雷锋车队,你们真棒! 免费接送一线抗“疫”人员 兰州奔马雷锋车队,你们真棒!
  • 希望救助更多的患者 天水3名康复患者捐献血浆(图) 希望救助更多的患者 天水3名康复患者捐献血浆(图)
  • 如何正确使用消毒产品? 如何正确使用消毒产品?
  • 定西:风雨同心 众志成城(图) 定西:风雨同心 众志成城(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