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市州动态

会宁:疫情阻击一线开展明察暗访

20-02-12 10:04 来源:白银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慧雅

  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给疫情防控一线增加负担。从1月29日开始,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纪委监委派出21人组成的7个监督检查组,深入各乡镇、各单位、各监测点开展明察暗访。

  “你镇有两个村出入登记不规范,有的村民对本村返乡人员情况不了解,安全防范意识不强。”

  “我们对县城各住宅小区进行明察暗访,发现部分住宅小区门口只设有监测点,有提示牌,但未严格开展体温监测及出入登记,请抓紧采取措施进行整改。”

  …………

  “对发现的问题,我们会现场指出,并当场反馈给相关乡镇和部门,现场督促整改落实。”监督检查组人员介绍。

  连日来,各监督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已监督检查乡镇16个、县直部门11个,实地检查村组、重要交通节点、商场、超市、药店、住宅小区等83个,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26个,以精准监督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针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群众易产生焦虑和恐慌心理的情况,县纪委监委还积极回应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切,不断增强群众战胜疫情防控的信心。(供稿 会宁县纪委监委   编辑 陆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马勤学在四门杨河沿安等乡镇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马勤学在四门杨河沿安等乡镇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 【疫情防控进行时】武山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进行时】武山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 【疫情防控进行时】武山县:全力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 【疫情防控进行时】武山县:全力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
  • 张智明督查疫情防控全域无垃圾治理及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履职到岗情况 张智明督查疫情防控全域无垃圾治理及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履职到岗情况
  • 张智明督查疫情防控和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 张智明督查疫情防控和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
  • 【战”疫“路上有温暖】麦积区电商3000只口罩赠环卫工人和菜篮子超市 【战”疫“路上有温暖】麦积区电商3000只口罩赠环卫工人和菜篮子超市
  • 图解|疫情防控法律知识,一键get√(上) 图解|疫情防控法律知识,一键get√(上)
  • 麦积区首例新冠肺炎病例康复出院 麦积区首例新冠肺炎病例康复出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