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本网关注

文县尚德派出所开展辖区重点单位安全大检查

22-06-30 10: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董海)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重点单位的安全防范,确保辖区治安稳定,近日,陇南市文县公安局尚德派出所深入辖区各单位开展走访活动,发挥派出所职能,大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了辖区涉爆单位及其他重点单位的安全责任制度落实、内部安全防范、消防安全、视频监控等情况,听取企业经营管理、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及应急处置工作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期整改。同时,民警要求企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要牢牢树立和落实好“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宗旨,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日常管理工作,健全和落实好岗位制度和职责,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最后,民警还提醒企业加强对企业员工特别是重点部门管理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教育,确保企业生产、经营等经济活动的安全,保障生产的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密切了警企关系,为维护辖区治安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