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本网关注

努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李荣祥

22-06-30 08:46 来源:甘肃法制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努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李荣祥

  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龚利芳

  “立足工作职能定位,努力把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成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民警队伍建设、服务干部职工群众等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以新作风对标新要求,以新状态践行新使命。”日前,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政治处工会党支部书记、政治处副主任李荣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记者:作为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一名基层民警,能够被选举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这既是一份崇高的荣誉,又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请问如何在戒毒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李荣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紧紧围绕厅局党委决策部署和所党委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自觉将戒毒工作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现实紧迫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记者:如何坚持学深悟透、注重融会贯通,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李荣祥:必须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夯实场所安全稳定工作基础,努力提高教育矫治质量,大力推动戒毒事业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争先进位、争创一流。必须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进一步坚定推动事业发展的信心决心,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努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书写更加精彩的历史答卷。必须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在工作实践中强化工作措施,细化责任分工,狠抓落地见效,持续砥砺攻坚克难的锐气,始终保持笃行不息的韧劲,真抓实干,奋发有为。

  记者:如何在学思践悟中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度转化?

  李荣祥: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最后一公里”。作为一名基层支部书记,必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和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会议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往深处用力、向高处着眼,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