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要闻

甘肃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2-04-27 16:22 来源:甘肃法制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省纪委监委和省司法厅党委统一安排,4月25日,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甘孝礼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纪委监委二级巡视员杨理仑到会指导。

  甘孝礼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进一步深化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重要意义的认识,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

  杨理仑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质量较高,达到了“严、真、实”的总体要求和“聚焦问题、查找根源、推进整改”的预期目标。

  甘孝礼表示,将进一步量化整改目标,把握重要节点,盯住关键环节,紧抓责任部门,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按照“法治化治理、智能化增效、规范化提升、标准化强基”工作思路,加快推进监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王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