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要闻

甘肃省第七批员额检察官入额考试举行

22-04-27 16:21 来源:甘肃法制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全省第七批员额检察官入额考试举行

  4月25日,全省检察机关举行第七批员额检察官入额遴选考试,384人走进考场参加笔试。

  据了解,此次入额遴选计划产生110名员额检察官,共涉及77个检察院,其中65个基层检察院计划入额遴选91名,占遴选人数的82.7%。考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尽量减少人员流动、聚集的情况下,省人民检察院经汇报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同意,共设置13个入额遴选笔试考点。在参加考试的人员中,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314人,其中全日制法学本科及以上259人,专业化趋势更加明显。(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何明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