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要闻

甘肃省公安厅联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销毁活动

22-04-27 16:16 来源:甘肃公安 编辑:赵满同

  4月26日,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省公安厅联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打击制假售假、保护知识产权、尊重知识产权、维护市场秩序”为主题,开展了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销毁活动,向人民群众集中展示公安机关打击侵权假冒犯罪的成果,震慑违法犯罪分子,彰显公安机关打击侵权假冒犯罪的决心。

图片

  今年以来,按照省公安厅党委统一部署,在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公安机关始终保持对知识产权领域和制假售假犯罪高压震慑态势,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广泛关注的重点领域,以“昆仑2022”“清源安民”专项行动为抓手,依法严厉打击制售假劣、侵犯知识产权等违法犯罪行为,积极回应社会和群众关切,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企业的合法权益。

图片

  截至目前,全省公安机关共立案侦办打击侵权假冒犯罪案件136起,移送起诉犯罪嫌疑人230人,涉案总价值3.1亿元。本次活动中,共销毁各类假冒伪劣白酒2.8万瓶,假冒伪劣卷烟61万支,手机配件4800余个,制假设备5台,涉案价值1600万元。

图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