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案件速递

16岁少年无证驾车上高速 细心交警发现及时查处

21-09-02 10: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16岁少年无证驾车上高速 细心交警发现及时查处

  中国甘肃网9月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未成年人驾车上高速,一旦出了意外,后果不堪设想。9月1日,树屏高速大队民警查处了一起未成年人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并给予了相应处罚。

  当日上午11时,树屏高速大队执勤民警在中川收费站执勤,在对一辆白色SUV例行检查时,细心的民警发现驾驶员神情慌张,而且驾驶员看起来似乎是一名十几岁的少年,于是立即示意司机熄火下车接受检查。

  经进一步询问,该少年只有16周岁,还未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当日他独自驾车从西固前往中川机场,被大队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处1000元罚款,并处15日以下拘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一切献给党”先进事迹报告会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一切献给党”先进事迹报告会
  • 最好的纪念是铭记历史 最好的纪念是铭记历史
  • 兰州市46万多名中小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兰州市46万多名中小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 任振鹤在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以县域突破助力全省突围 以县域起跳支撑全省起跑 真抓实干推动县域经济百花齐放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在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以县域突破助力全省突围 以县域起跳支撑全省起跑 真抓实干推动县域经济百花齐放高质量发展
  • 尹弘在全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坚持依法依规突出精准施策积极担当作为 以更扎实有效的工作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尹弘在全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坚持依法依规突出精准施策积极担当作为 以更扎实有效的工作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 【陇拍客】兰州迎来开学季 快来围观“神兽归笼” 【陇拍客】兰州迎来开学季 快来围观“神兽归笼”
  • 兰州市开学第一课 46万“黄河少年”传唱《大豆谣》 兰州市开学第一课 46万“黄河少年”传唱《大豆谣》
  • “神兽”返校 兰州交警招式尽出 花样“护”学 “神兽”返校 兰州交警招式尽出 花样“护”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城烧烤一条街 尽享十足烟火气
2   天水市“圆梦大学”为民实事学生资助项
3   “陇派”掐丝珐琅画入选第二届全国工艺
4   何鄂作品《黄河母亲》亮相中国美术馆藏
5   【时代楷模】邱军:热血奉献革命老区
6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一切献给党”先进事
7   天水市各单位班子成员在天水分会场参加
8   琐事生争执民警调解忙
9   转错巨款失而复得心系群众赢得赞誉
10   喝酒一时爽醉驾悔断肠
11   强制腾空涉案房屋硬核执行司法为民
12   甘肃省民生领域“铁拳”行动战果丰 查
13   罚款上千元拘留十五日 兰州龚家湾交警
14   甘肃将辐射安全监管纳入省级环保督察
15   宁县警方破获一起盗窃现金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