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本网关注

庆阳合水警方发还“11.27”系列保险诈骗案赃款

21-08-16 11: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8月1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庆阳市合水县公安局举行“11.27”系列保险诈骗案涉案赃款集中发还仪式,将追回的30余万赃款分别发还5家保险公司。

  据了解,自2017年3月至2020年6月期间,涉案人员多次利用老旧宝马、奔驰、奥迪等高档车辆,在庆阳市境内频繁故意制造车辆碰撞事故,后在修理厂进行维修,骗取多家保险公司理赔款。该案在省公安厅、庆阳市公安局经侦部门的大力指导下,合水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连续作战,历经五个多月的攻坚克难,成功侦破系列保险诈骗案件29起,抓获多名主要犯罪嫌疑人,依法扣押涉案车辆多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发还仪式上,警方通报了侦办该系列车辆保险诈骗案件有关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对该系列保险诈骗案中涉及保险公司追赃情况予以宣布并进行公开发还,多家保险公司代表分别对合水县公安局成功侦破此案并追回赃款表示了感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