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案件速递

临夏警方破获两起团伙贩毒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

21-08-16 11: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临夏警方破获 两起团伙贩毒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

  中国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8月12日,记者从临夏州公安局获悉,近日,东乡县公安局破获2起团伙贩毒案。

  8月10日,东乡县公安局办案民警获悉一东乡籍人员欲向青海贩运毒品的线索,随后于当日17时许在兰州红古区与青海民和县交界处成功堵截一贩毒嫌疑车辆,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1、马某1、王某某,当场缴获毒品可疑物31.6克,查扣毒资3万元。后办案民警又从青海省乌兰县茶卡镇、格尔木市和东乡县赵家乡抓获该案上、下线犯罪嫌疑人赵某2、马某2、马某3。

  8月11日凌晨5时许,办案民警又获悉另一东乡籍人员向青海方向贩运毒品的线索。遂于当日8时许在永靖县与兰州市交界处成功拦截一嫌疑车辆,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4,当场缴获毒品可疑物10.01克。办案民警后又在东乡县和青海省西宁市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5、马某6、马某7、仙某某、鲜某某(女),并从马某5住宅内搜查出毒品可疑物66.5克。

  现所有犯罪嫌疑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的青春答卷 郭玺:逐梦荒漠 献身“八步沙” 我的青春答卷 郭玺:逐梦荒漠 献身“八步沙”
  • 临夏州积石山县投资380余万元在关家川乡何家村实施了风貌改造项目 临夏州积石山县投资380余万元在关家川乡何家村实施了风貌改造项目
  • “闲置房”变“共享家”大教梁社区为居民休闲娱乐再添新去处 “闲置房”变“共享家”大教梁社区为居民休闲娱乐再添新去处
  • 兰州执法部门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医疗废水安全排放 兰州执法部门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医疗废水安全排放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养老机构家属探视预约量日均不超过2例 养老机构家属探视预约量日均不超过2例
  • 兰州市化妆品卖场暂停试妆服务 兰州市化妆品卖场暂停试妆服务
  • 8月18日甘肃省高考将结束全部录取 8月18日甘肃省高考将结束全部录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冰沟河,让你感动一泓清水间灵动的
2   甘肃省黄河流域非遗调研工作稳步推进
3   坚守沙漠二十二年,治沙造林近八千亩
4   酒泉市“酒事快 泉办好”政务服务品牌
5   酒泉市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举行座谈会
6   酒泉市立足特色资源优势发展地理标志农
7   敦煌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封闭管控应急处
8   甘肃农村实用文化人才评职称不受学历论
9   我的青春答卷 郭玺:逐梦荒漠 献身“八
10   临夏州调查登记造册古树名木553株
11   临夏州积石山县投资380余万元在关家川
12   “闲置房”变“共享家”大教梁社区为居
13   兰州执法部门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医疗废水
14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5   养老机构家属探视预约量日均不超过2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