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案件速递

收受他人财物1457万元 兰州市公安局原副厅级干部黄大功受审

21-08-11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收受他人财物1457万元 兰州市公安局原副厅级干部 黄大功受审

  中国甘肃网8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姚智)2021年8月10日,甘肃省永昌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原副厅级干部黄大功受贿、行贿一案。甘肃省永昌县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黄大功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永昌县人民检察院指控:2004年至2019年,被告人黄大功在担任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局长、兰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政委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工作安排、企业经营、工程承揽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1457.267142万元。2013年初,被告人黄大功请托他人为其职务晋升提供帮助,送给人民币40万元。2013年6月,黄大功被提拔为兰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提请以受贿罪、行贿罪追究被告人黄大功的刑事责任。

  庭审中,法庭宣读了庭前会议报告,明确了控辩双方争议的焦点。公诉机关出示相关证据,被告人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被告人黄大功作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庭审充分保障了被告人的各项诉讼权利。

  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公众等40余人旁听了庭审。本案将择期宣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805个重大项目密集开工!甘肃各市州下半年齐发力 图解|805个重大项目密集开工!甘肃各市州下半年齐发力
  • 海报丨@甘肃人 48个手术纳入省直医保了 海报丨@甘肃人 48个手术纳入省直医保了
  • 甘肃省全面启动12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甘肃省全面启动12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 甘肃省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打造“技能甘肃” 甘肃省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打造“技能甘肃”
  • 兰州市加强民用醇基燃料安全管理 兰州市加强民用醇基燃料安全管理
  • 兰州市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力度 兰州市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力度
  • 《白银市永泰城址保护条例》正式施行 《白银市永泰城址保护条例》正式施行
  • 兰州市获评“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 兰州市获评“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全力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线
2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严查“五大类”防疫医
3   平凉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发展规划获肯定
4   兰州公交集团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5   定西市种子研究院等揭牌打开种业新局面
6   科学精准防控 确保师生健康——甘肃省
7   图解|805个重大项目密集开工!甘肃各市
8   “双减”背景下,校外学科培训学校如何
9   【我是共产党员】刘士鹏:坚定强核报国
10   “云中派出所” 守护曼日玛——记甘南
11   甘肃省第4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杨兴江成
12   “双减”政策落地,校外学科培训机构线
13   甘肃省属企业集团层面职业经理人制度迈
14   靖远临泽民勤三县共获600万元科技奖励
15   今年兰洽会上签约13个项目——9个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