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案件速递

女乘客遭遇猥亵 兰铁警方依法处置“咸猪手”

21-08-05 0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女乘客遭遇猥亵 兰铁警方依法处置“咸猪手”

  中国甘肃网8月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王金强 记者张秀芸)进入夏季,在地铁、公交、铁路列车等公共交通及场所的“咸猪手”违法骚扰现象频发。近日,记者从兰州铁路公安处获悉,7月份暑运开始以来,兰铁公安处管辖内共依法办理多起猥亵案件。

  7月5日8时许,广州开往兰州的K227次列车乘警接马女士报称:自己在硬座上睡觉,旁边座位上的男子用手摸自己大腿。乘警立即展开调查,行为人曾某供述了当日6时至7时30分间,看到邻座的马女士睡着了,便先后两次对马女士进行猥亵的违法事实。随后,兰州铁路公安处依法给予曾某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7月16日20时许,西宁开往深圳东K1310次列车运行至乐都进站前,乘警接旅客任女士报称:20时50分许,其在13号车厢排队补办卧铺车票时,被一名醉酒男子猥亵。根据行为人罗某的供述和周围旅客证明,兰州铁路公安处依法给予罗某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7月19日10时许,天水车站派出所接下车旅客杨女士报称:自己在卧铺睡觉时被下铺一名男子猥亵,兰州铁路公安处指挥中心立即联系该车乘警,乘警查获违法行为人李某并依法移交兰州车站派出所。行为人李某供述了其在乘车过程中,看到上铺女士熟睡进行猥亵的违法事实,兰州铁路公安处给予李某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尹弘在定西调研:菌菇产业大有前景 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尹弘在定西调研:菌菇产业大有前景 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 长图丨武威高质量发展列车跑出“加速度” 驶入“快车道” 长图丨武威高质量发展列车跑出“加速度” 驶入“快车道”
  • 甘肃省政府债券柜台首发 个人投资者也可认购 甘肃省政府债券柜台首发 个人投资者也可认购
  • 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构建群体免疫屏障 甘肃省稳步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构建群体免疫屏障 甘肃省稳步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 任振鹤在酒泉市调研时强调 抢抓产业变革机遇 提升产业发展能级 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融入服务新发展格局 任振鹤在酒泉市调研时强调 抢抓产业变革机遇 提升产业发展能级 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融入服务新发展格局
  • 【快讯】尹弘在积石山县调研 【快讯】尹弘在积石山县调研
  • 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兰州市殡仪馆参加灵堂告别悼念仪式的人员每家不得超过50人 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兰州市殡仪馆参加灵堂告别悼念仪式的人员每家不得超过50人
  • 兰州公交即将开通夜间出行便民服务线路 夜游黄河风情线更便捷 兰州公交即将开通夜间出行便民服务线路 夜游黄河风情线更便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教学实训
2   诗意栖居 美丽家园——走进徽县榆树乡
3   甘肃街道社区: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4   甘肃交通系统:守好“桥头堡” 织密防
5   尹弘在定西调研:菌菇产业大有前景 带
6   甘肃省体育场馆推进预约常态化
7   甘肃文旅系统:暂停和推迟聚集性群众文
8   强化院感防控 构筑安全屏障——甘肃省
9   甘肃省伤残津贴月人均增加140元
10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牢记初心使命
11   金昌:削文山会海 促作风转变
12   乡村好风景 致富好“钱景”——白银市
13   白银会宁:让乡村富起来强起来美起来
14   西峰区:荷花绽放惹人醉
15   平凉庄浪:旅游产业成为乡村振兴新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