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本网关注

甘谷西城警方通过“一标三实”抓获一名逃犯

20-04-20 12: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梁建军 张冠军)近日,甘谷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民警用“一标三实”基础信息工作结合逃犯信息,通过“一标三实”人口信息系统,成功抓获一名外省上网逃犯。

  据了解,3月14日上午,甘谷县西城派出所梳理逃犯网时,发现新疆昌吉警方关于上网在逃人员郑某(男,27岁,2020年4月9日因涉嫌非法拘禁被新疆昌吉公安局上网追逃)可能在居住地活动的线索后,所长梁建军迅速组织民警开展线索核查工作。

  社区民警立即在“一标三实”基础信息中对郑某居住地、车辆进行核查、研判,经查,民警发现郑某一直在居住地活动,且拥有一辆紫色面包车。为此,民警居住地、车入手,抽丝剥茧,先后掌握了其家庭关系等情况,并根据获悉的线索于当天前往麦积区利桥乡开展排查工作。

  经过在当地的走访和研判,民警又获悉了其可能在麦积区一小区居住的重要线索。随后,所长梁建军带领民警前往麦积区开展抓捕工作。西城所民警通过在郑某居住小区附近化妆蹲守,于3月15日19时许,将郑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郑某对自己在新疆昌吉非法拘禁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郑某已成功移交新疆昌吉警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精细措施抗疫情 担当作为抓发展——嘉峪关市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进展情况 精细措施抗疫情 担当作为抓发展——嘉峪关市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进展情况
  • 甘肃嘉峪关“疫”后旅游业渐重启 丝路文化乐园“科技+传统”助力 甘肃嘉峪关“疫”后旅游业渐重启 丝路文化乐园“科技+传统”助力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创业贷款贷出农民致富新天地(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创业贷款贷出农民致富新天地(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国网平凉供电公司:银线架起连心桥  电网照亮富民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国网平凉供电公司:银线架起连心桥 电网照亮富民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药材种植拓宽致富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药材种植拓宽致富路(图)
  • 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开启加速度 全力打造兰州城市副中心 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开启加速度 全力打造兰州城市副中心
  • 祁连牧场 祁连牧场
  • 庆阳市合水县:“正气银行”,改了陋习扬了正气 庆阳市合水县:“正气银行”,改了陋习扬了正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岷县全力打好校园食品安全“组合
2   农发行定西市安定支行再贷2000万稳住“
3   定西市自然资源局推进市级国土空间规划
4   定西:漳县突出“六带”抓好党建带妇建
5   定西:石泉派出所深入辖区学校开展安全
6   定西:临洮公路段利用铣刨废料铺筑新农
7   定西市统战系统深入开展“大走访转作风
8   定西:安定多措并举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9   陇西:中药材育苗栽培人才药圃园里竞芬
10   定西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成效显著 “十
11   定西:苗木销售旺 绿化造林忙
12   定西:渭源紧盯重点难点 确保脱贫路上
13   【专题】富民兴陇谱新篇:当梦想照进现
14   甘肃崇信县:火了林下鸡 肥了窑洞牛 美
15   甘肃东乡 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决战脱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