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资讯动态

张晓强在岷县漳县陇西调研时要求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

20-04-14 10:40 来源:法制甘肃网 编辑:程建

  原标题:张晓强在岷县漳县陇西调研时要求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

  法治甘肃网 甘肃法制报讯(记者 孙涛 通讯员 王鑫翊)近日,定西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晓强到岷县、漳县和陇西县督导调研政法工作。

  张晓强要求,进一步加快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进度,推动综治中心和矛盾调处中心深度融合、协同联动,确保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按照时间节点,尽快选优配强乡镇政法委员,建立政法委员统筹协调乡镇政法工作机制,确保其充分发挥基层政法工作组织者、推动者、落实者的作用。要按照二、三季度重点开展“六清”行动,第四季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的要求,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要依法保护涉案企业的合法权益,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和司法服务质效,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要不断强化底线思维,提升风险意识,做好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应急处突队伍建设,切实织密织牢社会面防控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讲好金昌故事 凝聚奋进力量】张积忠:多重收益走上脱贫路 【讲好金昌故事 凝聚奋进力量】张积忠:多重收益走上脱贫路
  • 金川区双湾镇龙口村千亩戈壁农业产业园着 力打造“四园区四基地一中心”戈壁生态农业产业 金川区双湾镇龙口村千亩戈壁农业产业园着 力打造“四园区四基地一中心”戈壁生态农业产业
  • 图解|看!甘肃复工复产的“加速度” 图解|看!甘肃复工复产的“加速度”
  • 图解|看!甘肃复工复产的“加速度” 图解|看!甘肃复工复产的“加速度”
  • 图解|捍卫国家安全!这些知识你应该知道 图解|捍卫国家安全!这些知识你应该知道
  • 陇原春暖 学子归来——甘肃省各地部分学校复课见闻 陇原春暖 学子归来——甘肃省各地部分学校复课见闻
  • 金昌市党政军领导与千名干部职工部队官兵一同植树 张永霞杨建武王富民等参加 金昌市党政军领导与千名干部职工部队官兵一同植树 张永霞杨建武王富民等参加
  • 【走遍甘肃】金城之春(图) 【走遍甘肃】金城之春(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讲好金昌故事 凝聚奋进力量】张积忠
2   金昌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张永
3   金川区狠抓整改落实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4   金川区双湾镇龙口村千亩戈壁农业产业园
5   短视频丨本周兰州天气 坐“过山车”的
6   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 我们“相知无远近,
7   短视频丨今天,这两件事兰州人最关注
8   短视频丨海外同胞回国请注意这些返程要
9   图解|看!甘肃复工复产的“加速度”
10   定西:渭源首家实体化运营联合社正式落
11   定西:通渭“党教+”模式助力打赢脱贫
12   图解|看!甘肃复工复产的“加速度”
13   图解|捍卫国家安全!这些知识你应该知道
14   定西:临洮高位推进移风易俗 大力建设
15   清“四乱” 保碧水 夯基础 严督察 !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