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普法教育

积石山为外出务工者临行前进行禁毒宣传

20-03-17 15:53 来源:法制甘肃网 编辑:程建

  原标题:积石山为外出务工者临行前进行禁毒宣传 

  本网讯(甘肃法制报记者  陈孝志 通讯员 赵兴毅)疫情爆发以来,不断变化的数字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积石山县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踊跃递交请战书,在请战书上按下一个个手印,奔赴抗击疫情的最前线。近日,积石山县公安局疫情宣传小分队、女子禁毒志愿者深入癿藏镇街道开展关卡检查、巡逻盘查、疫情排查、宣传倡导……随处都有他们的身影。

  疫情在前,铿锵无畏。面对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征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24小时在岗在位,面对未知风险和不可想象的困难,积石山县公安局的女民警们义无反顾、冲锋在前,与男民警们一样坚守在岗位,践行着使命,她们以坚强的毅力,高度的责任感,以女性特有的耐心与细致,顶起积石公安疫情防控工作的“半边天”。她们戎装上阵,展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体现出了她们内心的柔情,表现出了对公安事业的执着、对工作的负责、对责任的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积石山县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女子禁毒志愿者向商户店铺、企业单位、市场行业、过往行人等宣传疫情防范知识和禁毒法律法规,对进乡入村返乡人员开展健康登记、巡逻盘查和普及疫情防范常识,同时做好居家老人的疫情防控宣传,加强舆论引导,督促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劝解广大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筑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火墙”,有效助力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顺利开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一院乔慧:“疫”线14天,温暖且坚强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一院乔慧:“疫”线14天,温暖且坚强
  • 【飞阅甘肃】张掖甘州:3.6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有序复工 【飞阅甘肃】张掖甘州:3.6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有序复工
  • 【平安甘肃】胆大包天!一男子伪造驾照且无证、毒驾被查获(图) 【平安甘肃】胆大包天!一男子伪造驾照且无证、毒驾被查获(图)
  • 甘肃省餐饮服务单位全面恢复堂食就餐 甘肃省餐饮服务单位全面恢复堂食就餐
  • 【春暖花开】黄河兰州段:水鸟翔舞水云间 【春暖花开】黄河兰州段:水鸟翔舞水云间
  • 天水:文旅融合开新景 八方游客醉龙城 天水:文旅融合开新景 八方游客醉龙城
  • 定西:罐车侧翻消防雪中救援 定西:罐车侧翻消防雪中救援
  • 敦煌:推进农村环境整治 着力打造美丽乡村 敦煌:推进农村环境整治 着力打造美丽乡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