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影视

电视剧《海外救援》将开拍 导演分享创作理念

21-07-23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常欢

  原标题:电视剧《海外救援》将开拍 导演分享创作理念

  中新网7月22日电 近日,电视剧《海外救援》剧本研讨会在京召开,该剧讲述了我国当代外交人员的工作与生活。

  研讨会上,演员于和伟、冯远征、丁勇岱、吴刚、郭晓冬、常戎、张晞临、陆毅、李光复、李乃文、何琳、江珊、郝蕾、左小青等发来VCR祝贺。

  研讨会上,各相关部门参会人员从各自角度提出了《海外救援》剧本审看意见,一致认为《海外救援》展现的案例很典型,展现了外交人员在海外领事保护上的工作,用行动践行了“国家至上、人民至上”。

  同时,相关部门代表在台词、道具、称谓、流程等细节上,对《海外救援》剧本提出了很多专业意见。主创团队表示,将根据本次研讨会意见,进一步打磨剧本,使之更加丰满完善,力争将这部电视剧打造成一部精品佳作。

  编剧王力扶说:“写当代外交题材,是个巨大挑战。但《海外救援》的剧本创作是一次‘一加一大于二’的创作,全剧充满了铁血情怀。”

  导演侯明杰表示,只有真实事件才能最大程度做到与观众共情,“我们希望通过《海外救援》让观众了解这样一群人,感受到这些外交人员的艰辛付出。”演员梁丹妮、孙大川均希望能向外交官们多学习、多交流,将表演功课做得更足,全力演好《海外救援》。

  据悉,《海外救援》拟于2021年内开机拍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年上半年甘肃省城镇新增就业19.7万人 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33.46万人次 今年上半年甘肃省城镇新增就业19.7万人 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33.46万人次
  • 陇人相丨法医潘红:还原真相 伸张正义 陇人相丨法医潘红:还原真相 伸张正义
  • 【中甘特稿】兰州公安解码电信网络诈骗 套路之下无人独善其身 【中甘特稿】兰州公安解码电信网络诈骗 套路之下无人独善其身
  • 甘肃网信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 甘肃网信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
  • 《大豆谣》倾情演出感动山城 《大豆谣》倾情演出感动山城
  • 振兴革命老区 甘肃省制定时间表 振兴革命老区 甘肃省制定时间表
  • 2021甘肃省高考本科一批I段投档线划定开录 2021甘肃省高考本科一批I段投档线划定开录
  • 到2035年 甘肃革命老区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到2035年 甘肃革命老区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两岸四地青年甘肃研习:以“文化行者”
2   兰渝红色文化城际交流:南北“小萝卜头
3   甘肃传统产业借“5G+工业互联网”蝶变
4   兰大一院与甘肃省体育局开展多领域合作
5   甘肃多径支持革命老区 发展更重“最亮
6   今年上半年甘肃省城镇新增就业19.7万人
7   @甘肃老乡 家乡邀您回乡创业
8   陇人相丨法医潘红:还原真相 伸张正义
9   【中甘特稿】兰州公安解码电信网络诈骗
10   甘肃省疾控中心疫情防控提醒
11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12   定西市安定区:黄土高原生态建设的典范
13   大暑来啦 甘肃多地再发高温橙色预警
14   甘肃庆阳鹅池洞
15   甘肃小微企业享“信用画像”:工商等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