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明星

真枪实弹!《速度与激情9》发布飙车、爆破特辑

21-05-07 09:02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日前,年度动作巨制《速度与激情9》发布“超强实拍”特辑,揭秘了全面升级的特技制作和令人瞠目结舌的实拍场景。20年“速激”系列的最高潮,即将随着《速度与激情9》的上映拉开帷幕。惊心动魄的爆炸飙车,天崩地坼的激情冲撞,绝对是这个夏天不能错过的爽燃体验!5月21日影片登陆全国院线,敬请期待!

  此前,《速度与激情9》的视频物料陆续曝光,原汁原味的速激式动作场面让观众大呼过瘾,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速激”家族驾车大显神通的疯狂场景——从火花四溅的地雷圈中杀出生天、在危机四伏的街头电磁飙战、借势断桥绳索飞跃悬崖。最新发布的特辑,带领观众走进了这些不可思议的场面的拍摄幕后,在系列招牌大导林诣彬的导筒之下,《速度与激情9》将实拍进行到底,既回归了正宗的飙车路线,又将整个系列的动作水准再次拔高,随着熟悉的角色们轮番登场激情竞速,观众们也将被拉进这场人车合一的速度狂飙,感受到无与伦比的刺激与震撼。

  “速激”系列一向擅长制造突破想象力的大场面,而在银幕之外,影片实现这些奇观的方法同样让人大开眼界。不仅雷区爆破的场景得到了100%实拍呈现,科技感极强的电磁飙车与翻滚碰撞更是力求还原。为了拍摄一段磁吸跑车穿墙破屋的4秒钟的镜头,林诣彬带领团队利用8个月进行准备,足足拍摄了4天,毁掉了3辆车。在他看来,“实拍”让这部电影变得特别:“电脑做不出那些发自肺腑的东西,所以,我们会借助能使用的任何工具,去捕捉角色的真实。”

  除了炸裂眼球的拍摄过程,特辑中同样展现了“速激”电影的灵魂元素——车,从肌肉车、超跑、军用装甲车、越野车,到定制特种车辆,《速度与激情9》与合作多年的顶尖团队共同打造了令人血脉喷张的超级车队,不仅延续了整个系列的标志性汽车文化,更完成了一场又一场的飙战大戏。真实震撼的场面也破坏力极强,林诣彬曾在采访中透露,这一次就有超200辆车被毁。而在各式载具中,最为震撼的“征服者号”一经亮相就压迫感十足,这辆4.3米高、26吨重的三节装甲车将在影片的重头戏中大放异彩。当眼花缭乱的车辆轰啸上路横冲直撞,“速激”传奇也将步入最炸裂的高潮!

  最疯狂的极限飙车,最危险的激情冒险!5月21日《速度与激情9》全国磅礴献映,大银幕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徒步穿越121公里戈壁 4922名商学院精英瓜州挑战“玄奘之路” 徒步穿越121公里戈壁 4922名商学院精英瓜州挑战“玄奘之路”
  • “五一”期间甘肃省交通运输运行良好 旅客运输迎来反弹和爆发式增长 “五一”期间甘肃省交通运输运行良好 旅客运输迎来反弹和爆发式增长
  • 尹弘在省委有关部门调研时强调 锻造政治能力 担好职责使命 坚决有力服务保障全省发展大局 尹弘在省委有关部门调研时强调 锻造政治能力 担好职责使命 坚决有力服务保障全省发展大局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一百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研究推进全省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 审议通过《关于金融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等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一百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研究推进全省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 审议通过《关于金融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等
  • 甘肃省构建“河(湖)长+检察长”水生态治理新格局 合力解决水生态突出问题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甘肃省构建“河(湖)长+检察长”水生态治理新格局 合力解决水生态突出问题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 临夏州各县市多个旅游景区景点游人如织 临夏州各县市多个旅游景区景点游人如织
  • 这个假期,兰州搜索热度涨超380% 这个假期,兰州搜索热度涨超380%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五月健康提示——接种疫苗不代表能放松警惕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五月健康提示——接种疫苗不代表能放松警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合水县水利建设管理站合水县河长制智慧
2   向“磁”而生 潜心耕耘26载
3   5月6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
4   宁县第二中学智慧校园及数据中心机房建
5   去年甘肃省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
6   景泰县人民法院安全等级保护系统项目公
7   甘肃省2021年专升本第二次招生报名8日
8   甘肃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劳保服采
9   甘肃省建立“河(湖)长+检察长”工作
10   教育部发布2020年度高校科技奖奖励决定
11   甘肃省定西监狱定西监狱罪犯生活用面粉
12   兰州市委市政府举办一季度全市项目建设
13   兰州野生动物园计划10月1日前开放 您关
14   再见!我们的童年记忆
15   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