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重磅娱乐

喜剧电影《大红包》29日“包笑上映”

21-01-14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常欢

  原标题:喜剧电影《大红包》29日“包笑上映”

  13日,记者从兰州东方红影城获悉,由李克龙执导,包贝尔、克拉拉领衔主演,张一鸣、贾冰、许君聪、廖蔚蔚、赵毅新、姜语心、杜源、王小利、岳跃利主演的爆笑喜剧《大红包》正式发布了“特笑天团”版海报,6大主演一齐亮相在热闹欢腾中营造出新年春节的氛围。该片将于1月29日在我市“包笑上映”。

  “红包”作为中国传统春节最连接人情的物件,承载了每一个人满满的祝福以及对来年的美好愿望。电影《大红包》以“打工人”的视角,描述了平凡生活中发生的一场收回份子钱的事件,它下沉接地气,把爆梗化为感人细节,更汇聚了豪华的喜剧阵容,极富年味儿气氛。

  片中,男主陈重的前女友杜莹劈腿傍大款,两人的分手在公司闹得沸沸扬扬,颜面扫地的陈重向公司申请外调老家海南岛分公司再也不回来。临行前,陈重发现自己工 作的这8年为了发展业务社交广泛,领导、同事、客户结婚、生孩子自己随礼送出的红包就有30多万。于是,陈重决定办一个假婚礼把这些年送出的红包收回来再去海南。

  当他找到前女友杜莹说明意图,希望杜莹能看在相爱一场的份上和自己假结婚收红包时,被杜莹和新男友高俊一顿奚落和嘲讽。陈重的好兄弟大瑞给受了刺激的陈重出了个主意,俩人决定找一个演员Lily扮演陈重的新娘子,办一场高大上的婚礼,即可收回红包,又可气一气杜莹。由此,一场好戏一环套一环的上演。

  此次,在最新发布的“特笑天团”版海报中,6大主演全阵容亮相,在以黄色为背景的喜气洋洋氛围中,众人各做夸张表情暗藏人物玄机。由包贝尔领衔的爆梗天团当仁不让,散发喜剧笑匠自带的喜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 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央媒体看甘肃】相机做犁可深耕 以图为史鉴真情 【中央媒体看甘肃】相机做犁可深耕 以图为史鉴真情
  • 2020年甘肃公安机关摧毁260多个贩毒团伙 2020年甘肃公安机关摧毁260多个贩毒团伙
  • 【聚焦2021甘肃两会】 我给代表委员捎句话:社区小天地服务大文章(图) 【聚焦2021甘肃两会】 我给代表委员捎句话:社区小天地服务大文章(图)
  • 新年新衣|温暖全配齐 天津志愿者就是这么暖心 新年新衣|温暖全配齐 天津志愿者就是这么暖心
  • 甘肃:加强和改进临时救助工作 编密织牢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安全网 甘肃:加强和改进临时救助工作 编密织牢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安全网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乡村旅游+扶贫” 走出甘肃脱贫攻坚新模式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乡村旅游+扶贫” 走出甘肃脱贫攻坚新模式
  • 【“飞阅”中国】银装素裹祁连山 【“飞阅”中国】银装素裹祁连山
  •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霖-Ⅰ”首飞成功 可飞跨甘肃东西全境增雨雪作业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霖-Ⅰ”首飞成功 可飞跨甘肃东西全境增雨雪作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成县召开农村宅基地改革工作推进会
2   【聚焦兰州两会】政协委员建议:提升急
3   【中央媒体看甘肃】相机做犁可深耕 以
4   【聚焦兰州两会】政协委员为高质量推进
5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云桌面系统采购
6   【聚焦兰州两会】政协委员陈宇晖建议:
7   【中央媒体看甘肃】法藏敦煌古藏文文献
8   王旭在参加西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加快
9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改造一体化智能手术间
10   张伟文在参加七里河和安宁、解放军代表
11   甘肃开放合作纵深推进 启内外贸创新融
12   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
13   兰州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14   【聚焦兰州两会】禁烟,从我做起
15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