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独家

《你是英雄》致敬战疫者,泪崩了!

21-11-02 07: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你知道面前的敌人来势凶猛,生生死死揪着人心,你知道面前的病魔藏得很深,明枪暗箭踪影难寻......”

  阴霾笼罩金城大地,没有什么豪言壮语,一声召唤,告别家里,无畏无惧,只因前方告急,即使身心俱疲,但决不言弃。万千战疫者奔走挥洒青春,无问东西,生死不弃。他们从来无所畏惧,忠于职守,因为担当,从不逃避,兢兢业业,他们终将夺取这一次的胜利!

  日前,一首致敬在抗击疫情中忙碌的战疫人员歌曲《你是英雄》MV出炉,这首歌曲歌颂了在这场抗击疫情战役中最美的逆行者、最勇敢的抗疫战士。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英雄们,你们是功臣,危难中总有你们最美的风景,致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41)】酒泉瓜州:巾帼不让须眉 抗疫一线显担当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41)】酒泉瓜州:巾帼不让须眉 抗疫一线显担当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原少先队员用自己的方式助力疫情防控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原少先队员用自己的方式助力疫情防控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省司法厅: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确保全系统安全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省司法厅: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确保全系统安全
  •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提醒抗疫服务志愿者赶快来注册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提醒抗疫服务志愿者赶快来注册
  • 【甘快看·MV】你是英雄 【甘快看·MV】你是英雄
  • 【甘快看·快讯】天水市秦州、麦积两区第三轮核酸检测已启动 【甘快看·快讯】天水市秦州、麦积两区第三轮核酸检测已启动
  • 【甘快看·快讯】10月31日天水市新增确诊病例5例 累计确诊15例 【甘快看·快讯】10月31日天水市新增确诊病例5例 累计确诊15例
  •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二院雁滩分院已进驻医护人员573人 患者治疗效果良好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二院雁滩分院已进驻医护人员573人 患者治疗效果良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最新硬核喊话来了,武威民勤
2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向甘肃捐赠价值36万
3   【战“疫”】在一起
4   天水加油,我们来了!
5   兰州市安宁区关于开展重点区域核酸检测
6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重点区域核酸检测宣
7   兰州市城关区关于在重点区域开展第七轮
8   速看!10月31日城关区新增3例确诊病例
9   【疫情防控 张掖在行动】张掖公安提醒
10   【甘快看】优秀!甘肃小伙获全国消防行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 嘉峪关在行动·致敬
12   【甘快看 战疫情 天水文旅在行动】同携
13   【甘快看 战疫情 天水文旅在行动】同携
14   【甘快看】甘肃全面推进人社服务“就近
15   【甘快办】甘肃省暂对33个收费站实施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