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人文之旅

甘肃张掖:杏花盛开春满园

21-04-06 10: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4月3日,游客在祁连山下的甘肃张掖甘州区金满园千亩杏园种植基地里赏花和拍照留念。

  当日,甘肃张掖甘州区金满园杏花节拉开帷幕,金满园3000多亩杏花迎春绽放,清香袭人,给春日的大地增添了一抹靓丽,吸引了10000多名当地群众和游客前来踏青赏花。

  通讯员 王将 董兴平 赵琳 摄影报道

  4月3日,祁连山下的甘肃张掖甘州区金满园千亩杏园种植基地里游客在拍照留念。

  4月3日,祁连山下的甘肃张掖甘州区金满园千亩杏园种植基地里摄影师在拍下春日美景。

  4月3日,游客在祁连山下的甘肃张掖甘州区金满园千亩杏园种植基地里赏花和拍照留念。

  4月3日,小朋友在甘肃张掖甘州区金满园千亩杏园种植基地杏花园里奔跑玩耍。

  4月3日,小朋友在甘肃张掖甘州区金满园千亩杏园种植基地杏花园里跳起了《春之舞》。

  4月3日,小朋友在甘肃张掖甘州区金满园千亩杏园种植基地杏花园里赏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