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人文之旅

甘肃“道源圣地”崆峒山下万人同舞太极拳

20-10-21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常欢

  原标题:甘肃“道源圣地”崆峒山下万人同舞太极拳

  10月20日,甘肃平凉市崆峒山下万人同舞崆峒太极拳。 钱彦虎 摄

  图为舞动“太极”。 吴希会 摄

      此次展演的崆峒太极拳是新一代崆峒武术传人,深入挖掘地域体育文化资源,传承、创新、发展崆峒武术。 吴希会 摄

  图为太极拳表演现场。 祁秋谨 摄

  图为太极拳表演现场。 钱彦虎 摄

  图为太极拳表演现场。 钱彦虎 摄

  10月20日,有“道源圣地”之称的甘肃平凉市崆峒山下万人同舞崆峒太极拳,为市民及游客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太极饕餮盛宴。展演现场,身着红色、白色太极服的展演人员,排成1.5公里长的展演队伍,组成“交响丝路·问道崆峒”八个大字,其中112名参演人员身着黑、白两色服装,组成了含有太极图案的围棋棋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艺术再现甘肃脱贫攻坚成果 秦腔现代剧《村上春秋》兰州首演(组图) 艺术再现甘肃脱贫攻坚成果 秦腔现代剧《村上春秋》兰州首演(组图)
  • 【“醉”美深秋 】“狮”意金秋醉五泉(组图) 【“醉”美深秋 】“狮”意金秋醉五泉(组图)
  • 陇中“十三花”宴席 乡村美食的大乘之作 陇中“十三花”宴席 乡村美食的大乘之作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一)
  • 甘肃旅游丨兴隆秋色期如许 恰是绚丽多姿时 甘肃旅游丨兴隆秋色期如许 恰是绚丽多姿时
  • 甘肃旅游丨兰州,秋天的童话 甘肃旅游丨兰州,秋天的童话
  • 甘肃旅游丨临夏折桥镇折桥村:特色农家乐 享河州美食 甘肃旅游丨临夏折桥镇折桥村:特色农家乐 享河州美食
  • 甘肃旅游丨康县长坝镇福坝村:寻觅乡愁绝佳去处 甘肃旅游丨康县长坝镇福坝村:寻觅乡愁绝佳去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艺术再现甘肃脱贫攻坚成果 秦腔现代剧
2   厉行节俭 拒绝浪费 我们在行动
3   路修到哪里 扶贫就开展到哪里
4   玉门市税务局:税收助力“采金人”走绿
5   东寺村:帮出满意度 扶出真感情
6   高台1.8万亩酿酒葡萄开榨
7   第三届新榜样计划落地甘肃
8   徽县:餐饮节约蔚然成风
9   漳县特色草牧业托起群众致富梦
10   甘肃两条旅游线路入选“全国非遗主题旅
11   靖远苹果满枝“丰”景好
12   中兰客专转石梁隧道出口至斜井段贯通
13   永昌城乡“两保户”用电可享优惠
14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冬春季新开及加密多条
15   金塔甜菜实现全程机械化采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