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影视演出

第十二届“荷花奖”终评剧目出炉 舞剧《彩虹之路》入围

20-08-17 09: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常欢

  原标题:第十二届“荷花奖”终评剧目出炉 舞剧《彩虹之路》入围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 8月16日,记者从甘肃演艺集团获悉,该团创排的优秀原创舞剧《彩虹之路》入围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终评剧目。全国入围终评为八个剧目,《彩虹之路》为西北五省唯一入选剧目。

  舞剧《彩虹之路》为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全剧分为《诺》《行》《困》《蓄》《和》《归》六幕,讲述了西汉时期汉王朝为互通有无、善交邻邦、共荣发展,开辟古今闻名的丝绸之路的故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陇南1.3万群众实现安全转移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陇南1.3万群众实现安全转移
  •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活动走进甘肃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活动走进甘肃
  •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省财政厅紧急向受灾地区下拨救灾款物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省财政厅紧急向受灾地区下拨救灾款物
  • 陇南全力抢险 陇南全力抢险
  • 陇南市委市政府连夜调度抗洪救灾工作(图) 陇南市委市政府连夜调度抗洪救灾工作(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从帮人养羊到带贫致富——羊倌马大五德“变身记”(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从帮人养羊到带贫致富——羊倌马大五德“变身记”(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六难村”布楞沟的蝶变之路(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六难村”布楞沟的蝶变之路(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企业建在家门口 挣钱就在村里头(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企业建在家门口 挣钱就在村里头(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口腔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开工
2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3   金川集团万名职工技能大赛举行
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5   刘家峡水电厂启动黄河上游水旱灾害防御
6   甘肃省建成7个国家级4个省级慢性病综合
7   甘肃省各市(州)及兰州新区2020年1-6
8   甘肃省各市(州)2020年挂牌督办环境违
9   甘肃省举办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一百多
10   甘肃省各县市区2020年6月空气质量改善
11   甘肃省举办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一百多
12   7月兰州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
13   定西召开全市项目建设观摩拉练活动总结
14   甘肃省发出倡议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15   甘肃省向受灾地区下拨救灾资金143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