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人文之旅

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展在庄浪开幕

20-08-10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常欢

  原标题: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展在庄浪开幕

  扫码看详情

  中国甘肃网8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8月8日上午,作为2020年“交响丝路·问道崆峒”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展在庄浪县文化馆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国内书画名家作品100多幅,其中书法41幅,中国画54幅,专门创作庄浪特色主题的大画4幅,包括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包俊宜在内的多位中国美协理事、中国书协理事及多个省份的书法家协会主席、美术家协会主席创作。记者看到,展览作品风格多样,流派纷呈,展现了目前书画艺术的高层次水准。又讯8日当天,包括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包俊宜、翟万益在内的多位中国美协理事、中国书协理事及多个省份的书法家协会主席、美术家协会主席共计30位著名书画家在庄浪县云崖寺、朝那湫景区采风写生。

  云崖寺深厚的文化底蕴,关山天池朝那湫的神奇仙境,让书画名家们印象深刻,置身其中,更加激发了他们的创作激情,自然之景,人文之美,尽数入画。书画家们纷纷挑选入画场景,舞动画笔,挥洒间,各自的书法特点、绘画风格都在纸上淋漓尽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玉门专场惠民演出昨晚在黄河之滨激昂上演 “春绿陇原”玉门专场惠民演出昨晚在黄河之滨激昂上演
  • 兰州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兰州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 兰州警方破获“7·20”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 兰州警方破获“7·20”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易地扶贫搬迁的“古浪模式”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易地扶贫搬迁的“古浪模式”
  • 甘肃省成立9家行业技术中心 甘肃省成立9家行业技术中心
  • 兰州高温经济持续升温 兰州高温经济持续升温
  • 渭水源头幸福花开——定西渭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渭水源头幸福花开——定西渭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白银景泰10万亩“葵海”观赏活动启动 白银景泰10万亩“葵海”观赏活动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面锦旗暖人心
2   临夏州中医院专家团队到东乡县开展健康
3   漳县:志愿服务传递城市温暖
4   厦门支医队在我州开展学术交流指导及民
5   一切为了妇女儿童的健康 ——临夏州妇
6   临夏州人民医院“中央运输”正式启动
7   75岁农民贾登芳:对党一往情深
8   市生态环境局陇西分局扎实开展消费扶贫
9   “思明·临夏,一家亲”文化旅游交流 暨
10   临夏州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及基层党建
11   安定:蔬菜种植助农增收
12   甘肃省首届“工人发明家”“职工发明之
13   2019年度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临
14   郭鹤立在东乡县调研时强调 撸起袖子加
15   第十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将于16日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