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独家

长篇小说《西凉马超》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摄制协议签约

20-07-14 10: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7月14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7月10日,张掖市甘州区人民政府与北京文源影视有限公司就电视剧《西凉马超》联合投资摄制协议签约仪式在张掖举行。

  张掖市甘州区区委书记葛永宏,甘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洪清,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田继新,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高银林,北京文源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卫岗,北京文源影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峰,著名“1号”作家陈玉福出席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蒋卫岗介绍了北京文源影视有限公司的以往业绩并展望电视剧《西凉马超》的运作前景。陈玉福讲述了剧本的核心故事和该剧的创作历程。葛永宏对文源影视来张掖投资拍摄《西凉马超》表示欢迎,同时表达了做好配套投资和服务的决心,会议由张洪清主持。

  长篇小说《西凉马超》及同名电视剧剧本作者陈玉福,国家一级作家,兰州文理学院驻校专家、文学教授,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甘肃省作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主席、中国延安文艺学会副会长。

  作品曾获中国广播电视大奖、甘肃省委省政府敦煌文艺突出成就“荣誉奖”、敦煌文艺奖、“五个一”工程奖,广东省文艺精品工程奖、第三届中国法制文学原创作品长篇小说奖、中国网络十大杰出小说奖、中国优秀电视剧原创剧本奖、中国电视剧“飞天”“金鹰”双奖等奖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池荷花开 等着你“荷”影 一池荷花开 等着你“荷”影
  • 兰州市农业科技人员“三下乡”为农民开展技术培训 兰州市农业科技人员“三下乡”为农民开展技术培训
  • 兰州:未来三天雨水继续凉爽依旧 兰州:未来三天雨水继续凉爽依旧
  • 九州台片区水土保持综合试点正式实施启用 九州台片区水土保持综合试点正式实施启用
  • 兰州晏家坪街道探索基层治理新机制 “天天转、马上办”服务市民“零距离” 兰州晏家坪街道探索基层治理新机制 “天天转、马上办”服务市民“零距离”
  • 兰州七里河区袁家湾村举行第三届生态文化旅游节 兰州七里河区袁家湾村举行第三届生态文化旅游节
  • 兰州铁路东村街道着力靓化社区环境 文明新风尚“点亮”居民生活 兰州铁路东村街道着力靓化社区环境 文明新风尚“点亮”居民生活
  • 关注垃圾分类丨垃圾分类引导员,这个职业不容易 关注垃圾分类丨垃圾分类引导员,这个职业不容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孙金堂等同志职务任
2   中共陇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3   一池荷花开 等着你“荷”影
4   白银警方提醒:高考后谨防被骗
5   甘肃省靖远县高湾镇白崖村白崖社普通建
6   中共白银市委组织部关于对何世禄同志拟
7   小康路上的“加油站”——白银平川区农
8   酷暑练兵!看他们如何“火”力全开
9   白银平川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助力城市攻坚
10   苏君在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巡
11   苏君在全市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推进会议上
12   白银市委常委会暨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13   甘肃张掖“外星谷”现“彩虹环绕丹霞”
14   甘肃瓜州万亩瓜园“错茬”上市 农户促
15   甘肃临洮渐兴“智慧农业” 务农不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