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独家

7.5折!淘几本心仪好书,来兰州新华书店露天展销会吧!

20-06-15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6月14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走进兰州通渭路,来到兰州市新华书店张掖路店后院,一场书香盛宴正在上演。从6月13日至7月28日,兰州市新华书店全国名社名优精品图书大展销,每个双休日都将和读者相约,上千种正版书籍,全场7.5折的优惠力度,都是爱书的你不能错过的好机会。

读者络绎不绝选购图书

  6月14日上午,记者在兰州市新华书店全国名社名优精品图书大展销现场看到,前来选购图书的市民络绎不绝。有些市民如发现“新大陆”一般惊喜,赶紧打电话喊来亲戚朋友一起挑选。

  前来挑选书籍的市民黄先生说,没有想到在兰州市新华书店的后院还有这样一块飘着书香的地方。新华书店的书籍品质让人放心,价格还有打折,周末来这里淘自己喜欢的书再合适不过。

小朋友也来选图书

  兰州市新华书店副经理梁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兰州市新华书店一方面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另一方面全面发力推动复工复产。恰好,兰州市新华书店张掖路店后院较为开阔,利于空气流通,能为读者选择图书提供一个较好的户外场所。为此,兰州市新华书店积极与全国多家知名出版社协商,拿出上千种正版图书以7.5折优惠价格回馈读者,同时,读者单次购买书籍达到100元,还可以获赠当月最新版《读者》一本。

  梁辉说,6月13日,本次展销第一天虽然遇到阴雨天气,但是前来选购书籍的市民热情不减,这也为他们做好这次展销,更好服务读者带来动力。

  据了解,此次图书展销活动倡导“阅读是一种生活方式”的理念,精选了社科、历史、文学、青少、文教等上千种正版书籍,全场75折供各年龄段读者选购。展销地点位于兰州市新华书店张掖路门店后院,每个周末上午9时30分到下午5时均有展销,欢迎读者去淘自己心仪的图书。

选购图书的市民有序排队付费

市民逛露天书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下发紧急通知 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下发紧急通知 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
  •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这条路,通往幸福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这条路,通往幸福
  • 兰州十二中三人篮球赛开赛了 兰州十二中三人篮球赛开赛了
  • 校园新鲜事丨她们的陶笛,吹得好画得更棒! 校园新鲜事丨她们的陶笛,吹得好画得更棒!
  • 兰州:心肺复苏急救法走进小学课堂 兰州:心肺复苏急救法走进小学课堂
  • 兰州市举行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纪念活动 兰州市举行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纪念活动
  •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 ——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 ——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冷暖气流交汇 陇南、天水局地有大到暴
2   甘肃省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工作
3   定西:漳县土蜂蜜直播品鉴展销活动成功
4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举行新时代乡村
5   甘肃1463只进口种羊结束隔离检疫落户庆
6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7   兰州市皋兰县三和村的华丽蝶变
8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下发紧急通知 在全省
9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0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甘肃考区举行
11   兰州市“云关爱”公益活动启动
12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
13   中国农科院作科所考察组到定西市考察指
14   “云游敦煌”小程序获中华文物全媒体传
15   甘肃省举办《回道张掖》专场慰问演出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