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民俗风情

《中国影像方志》 第429集 甘肃阿克塞篇

20-05-13 08:18 来源:央视网 编辑:赵满同

  本集主要内容: 1954年4月26日,经中央人民政府批准,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区正式成立;1955年,更名为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至此,东迁阿克塞的哈萨克族群众有了安定的家园。汉族、蒙古族、藏族等许多不同民族的建设者会聚在这片曾经荒芜的土地上,与哈萨克族干部群众一起用双手开凿、建设出共同生活的幸福家园。赛马,是阿克塞当地群众热衷的一项民族活动。卡拉角勒哈翻译成汉语,意为“黑色的走马”,是哈萨克族最具代表性的传统舞蹈。 (《中国影像方志》 第429集 甘肃阿克塞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省直有关部门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强能力强作风全力推进重点工作 高标准高质量坚决完成目标任务 唐仁健在省直有关部门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强能力强作风全力推进重点工作 高标准高质量坚决完成目标任务
  • 甘肃省委召开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欧阳坚出席 甘肃省委召开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欧阳坚出席
  • 线上教学怎么样?来看看天水师院成果展(组图) 线上教学怎么样?来看看天水师院成果展(组图)
  • 国际护士节,金昌举行表彰大会向白衣天使致敬! 国际护士节,金昌举行表彰大会向白衣天使致敬!
  • 甘肃省人社厅加大“放管服”工作力度 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 甘肃省人社厅加大“放管服”工作力度 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
  • 康县:木耳菌袋结出脱贫致富的“幸福花” 康县:木耳菌袋结出脱贫致富的“幸福花”
  • 【视频】电视纪录片《中国石窟走廊》第二集:敦煌丹青 【视频】电视纪录片《中国石窟走廊》第二集:敦煌丹青
  • 海报|全国防灾减灾日,你必须牢记的防灾知识! 海报|全国防灾减灾日,你必须牢记的防灾知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唐仁健在省直有关部门调研指导脱贫攻坚
2   甘肃省委召开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
3   【视频】电视纪录片《中国石窟走廊》第
4   唐仁健在省直有关部门调研时强调:强能
5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
6   5月12日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7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许尔全等同志职务任
8   凤鸣甘肃整两载 高朋颂祝飞腾远
9   2020年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方案
10   全国首家专业电视应急频道在甘肃开播
11   【长图】全国防灾减灾日——面对自然灾
12   兰州大学“开学第一课”:“逆行”英雄
13   天使的微笑
14   西北师范大学项目办在全国西部计划绩效
15   线上教学怎么样?来看看天水师院成果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