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发现之旅

平凉崇信:雪中龙泉寺分外妖娆

20-03-03 17: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本网通讯员  张建刚 

  初春的一场雪,将国家4A级旅游景区龙泉寺装扮得分外妖娆,放眼望去,“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整个龙泉寺好像变成了一个粉装玉砌,充满了诗情画意的童话世界。

  白雪皑皑,银装素裹,飞珠溅玉,天地一色。一夜之间,龙泉寺仿佛做了美容似的,冰清玉洁,素雅美丽,自有千般妩媚,万种风情,一种脱胎换骨似的清新雅韵扑面而来。山间的流水、树木点缀其中,黑白灰的色彩交相辉映,淡然静谧,宛如一幅铺展开的水墨画卷。站在玉皇阁俯瞰山景,山沟梁峁和峰峦都接受着冰雪的洗礼,漫山遍野的雪淞、雪草、雪石,宛如一个珊瑚盛开的世界,晶莹剔透,让人喜欢,让人陶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文县:春茶初上市 群众采茶忙(图) 陇南文县:春茶初上市 群众采茶忙(图)
  • 定西陇西县: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全力保障药品供给 定西陇西县: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全力保障药品供给
  • 临夏市折桥镇四季青种植养殖合作社现有温棚21座 临夏市折桥镇四季青种植养殖合作社现有温棚21座
  • 西北民大校友捐赠测温门 助力防控战疫情(图) 西北民大校友捐赠测温门 助力防控战疫情(图)
  • 兰州113所中小学开展全面消杀工作 兰州113所中小学开展全面消杀工作
  • 甘肃省多项教育考试招生工作推迟举行 甘肃省多项教育考试招生工作推迟举行
  • 天水12345政务服务平台: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天水12345政务服务平台: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 兰州:夜幕下的“摩托大哥” 兰州:夜幕下的“摩托大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