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影视演出

塞舌尔“欢乐春节”演出活动圆满收官

20-01-21 08:53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塞舌尔“欢乐春节”演出活动圆满收官

  中国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在结束了塞内加尔和冈比亚演出之后,当地时间1月17日、18日晚,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驻塞舌尔大使馆主办,塞舌尔文化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塞舌尔创意产业和国家大型活动局共同承办的2020“欢乐春节”暨“中国日”专场文艺演出在塞舌尔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整台演出节目地域特色突出,中国元素凸显,既承载了华夏文明的古典情韵,又展示出现代中国的时尚潮流,内容涵括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民歌、传统民乐、经典敦煌舞蹈、杂技等,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精湛的技艺和中国文化的无穷魅力,深受塞舌尔当地民众喜爱,令观众如痴如醉,掌声如潮。

  春节庙会是集中展现中国春节魅力和悠久文化的窗口,甘肃艺术家还在中国庙会的开幕式上进行快闪演出活动。塞舌尔人民在欣赏中国文化大餐的同时,品尝中国风味美食,感受中国春节的喜庆氛围。

  “欢乐春节”暨“中国日”是塞招牌文化活动,已成为中塞民间交往及文化交流的重要载体和连接两国人民友好情感的桥梁,也让在塞舌尔工作、生活的中国人感受到家的感觉。

  至此,甘肃艺术团赴非洲塞内加尔、冈比亚、塞舌尔三国“欢乐春节”演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将在今年继续联手中国驻塞内加尔、冈比亚、塞舌尔三国大使馆,积极支持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三国开展年度部省合作,继续在三国开展文化交流与合作,传递文明交流互鉴理念,引领推动人文交流不断取得新成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运10天来 兰铁集团累计发送旅客232.8万人 春运10天来 兰铁集团累计发送旅客232.8万人
  • 黄河三峡第四届冰雪运动节暨大众滑雪比赛在抱龙山凤凰岭滑雪场举办 黄河三峡第四届冰雪运动节暨大众滑雪比赛在抱龙山凤凰岭滑雪场举办
  • “敦煌韵·丝路情”法国演出送上中国年的祝福 “敦煌韵·丝路情”法国演出送上中国年的祝福
  • 文化灯会点亮敦煌 文化灯会点亮敦煌
  • 唐仁健在酒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困难群众走访困难企业时强调 一家人一条心共创融合发展新篇章 再用心再用情确保群众祥和过新春 唐仁健在酒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困难群众走访困难企业时强调 一家人一条心共创融合发展新篇章 再用心再用情确保群众祥和过新春
  • 2019年“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发布仪式在兰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并颁奖 2019年“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发布仪式在兰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并颁奖
  • 林铎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 充分发挥优势作用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聚力量 林铎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 充分发挥优势作用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聚力量
  • 甘肃外贸“朋友圈”扩大 去年进出口总值逾379亿元 甘肃外贸“朋友圈”扩大 去年进出口总值逾379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