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文化新闻眼

兰州文化旅游推介活动走进韩国首尔

20-01-02 08:50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兰州文化旅游推介活动走进韩国首尔

  中国甘肃网1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2019年12月30日,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兰州文化旅游(首尔)推介会”在韩国首尔举行,“黄河之滨也很美,精致兰州欢迎您”旅游形象惊艳亮相韩国首尔,受到韩国文化旅游界同仁热捧。

  推介会上,兰州市文旅局播放了兰州旅游宣传片,以韩语PPT方式推介了兰州文化旅游资源,并向与会嘉宾赠送了兰州文创和旅游产品,韩国乐天株式会社代表理事朴宰永作了加强首尔——兰州文化旅游交流发言。现场,甘肃观天下国际旅行社与韩国乐天株式会社签订推广联络处合作协议并设立了兰州文化旅游(首尔)推广联络处。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主任戴世双表示,将全力支持兰州文旅发展,在首尔客流量最大的地铁站免费为兰州市提供灯箱展示和线上线下宣传,并在办事处官网开设2020欢乐春节中国行旅游展区中免费提供兰州展示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原各地庆元旦 迎新年(图) 陇原各地庆元旦 迎新年(图)
  • 兰州交警开展为期一个月专项整治行动 车辆前后排乘客系没系安全带都要查 兰州交警开展为期一个月专项整治行动 车辆前后排乘客系没系安全带都要查
  • “库存”逃犯降幅全国第一 兰州公安“云剑”追逃再掀高潮 “库存”逃犯降幅全国第一 兰州公安“云剑”追逃再掀高潮
  • 去年兰州市收获296个好天气 创“新标”发布以来最优水平 去年兰州市收获296个好天气 创“新标”发布以来最优水平
  • 兰州扩大高血压糖尿病医保保障范围 兰州扩大高血压糖尿病医保保障范围
  • 甘肃与全国一道全面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甘肃与全国一道全面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 2020年兰州第一缕阳光 2020年兰州第一缕阳光
  • 你好,2020! 你好,2020!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